邓海光副主席率队赴韶关调研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09 14:47:44 来源:广东政协网

  2021年7月7日至9日,省政协邓海光副主席率调研组赴韶关市和江西赣州市,就“助力推动粤北地区绿色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赴赣州市大余县梅岭三章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梅岭三章纪念馆位于赣州市大余县南安镇建设村,是梅山红色旅游区内景点之一,也是赣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调研组认真参观陈毅元帅诗词专题展厅和中国梦·铁军魂书画展厅,回望游击战争的光辉历史和“创业艰难百战多”“大庾岭上暮天低”“弥天烽火举红旗”“团结抗日下山来”的革命岁月。调研组的同志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在新时代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邓玉桂、副主任谭玲、专职副主任贺恒芳,省政协常委赵继东,省政协委员陈曦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09144643.jpg


  (社法委办蔡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