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活动

2021-08-27 16:01:28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贯彻执行《中共广东省政协党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与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实施办法》,结合委员年度走访计划,8月12日,农业农村委主任陈祖煌率部分委员和办公室人员,对刘少波和蔡雪峰2名委员进行了走访,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活动。

  上午,一行走访了刘少波委员所在单位--广东圆玄道观。刘少波委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道观的发展历史。广东圆玄道观是经国家宗教部门批准,由香港圆玄学院出资创建,以“兴学育才、扶老携幼”为宗旨,弘扬孝亲敬祖、慎宗追远的中华传统美德,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是非牟利慈善福利机构,其创建人赵镇东先生在全国各地捐建了大批希望学校、福利医院,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午,一行前往蔡雪峰委员在广州的企业--广州客天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陈祖煌主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委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委员们聚焦党史学习、民生建设、乡村振兴、政协履职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农业农村委还就在广州客天下文旅有限公司策划建设政协委员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

  农业农村委专职副主任廖鹏洲,省政协委员年海、王丰、吴振先、李胜等参加了走访和谈心谈话活动。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吴继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