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委办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9-02 17:07:50 来源:广东政协网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提案委办党支部于8月30日召开“共忆入党初心,严守党的纪律”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第二十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研讨班精神,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回顾成长进步经历和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交流纪律教育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意义非常重大。作为党员干部,应坚守入党初心,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接下来要结合本职工作,通过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专委会第一分党组书记、提案委主任姚恒尹同志参加会议,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熊水龙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图片1.jpg


  (费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