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与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09-06 11:54:56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结对互动、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工作新格局。9月3日下午,南方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鸣涛,总经理何宝贤一行赴省政协机关,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暨党史学习参考书赠书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黄庆勇、文化文史委主任白洁等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省政协积极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主业优势,大力支持“书香政协”建设,向省政协机关赠送了《思想建党》《中国共产党建设100年100个坐标》等一系列党史学习参考书。

图片

  赠书仪式后,双方就增强文化引领力、文化凝聚力、文化软实力,进一步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联手打造集“阅读+休闲”于一体的文化空间项目开展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图片

图片

  党支部共建活动后,省政协机关篮球队与南方出版传媒集团公司篮球队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进一步促进双方年轻人的交流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