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与党外委员集体谈心谈话

2021-09-06 17:23:20 来源:广东政协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政协党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与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试行)》,9月2日下午,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书记、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在省政协机关与6名党外委员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会上,王珺同志通报了经济委员会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戴卿林、王爱武、丘育华、吴有必、吴楷明、黎婉仪等委员分别介绍了个人近期思想、工作、学习及履职等情况,并着重围绕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王珺在听取委员们的个人情况介绍及交流意见后指出,建立分党组成员与党外委员谈心谈话制度,是实现党对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领导的重要方式,也是立足新时代广泛凝聚各界人士共识的具体形式。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制度,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好党外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方面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

  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德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06162107.jpg微信图片_20210906162057.jpg

  (经济委办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