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进一步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展现新时期人民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省政协机关党委在省政协机关举办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一)举办一场主题演讲会。921,省政协机关党委在机关三楼常委会议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主题演讲会》,15位机关干部作了精彩的演讲。通过主题演讲,歌颂新中国和人民政协走过的60年光辉历程,歌颂改革开放,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展现新时期人民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杨懂秘书长、杜重年、黄绍龙、邵忠、郭晓莉、黄庆勇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赖悦辉、姚宇翔、梁川、李凤英、艾特莎、张超美,办公厅领导高宏的、史访兴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二)举办一场主题报告会。731,机关党委在省政协办公厅举办《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发展人民政协的战略性选择和阶段性特征》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原冬平就新中国和人民政协专题作报告。通过报告,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政协走过的历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定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杨懂秘书长、彭秋野、邵忠、郭晓莉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赖悦辉、姚宇翔、梁川、李凤英、艾特莎、张超美,办公厅领导高宏的、史访兴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专题报告会。

(三)举办一次摄影书法展览。9月中旬至10月上旬省政协机关党委在省政协机关一楼大厅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摄影书画展》。此次摄影书画展在省政协机关广泛征集作品并邀请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共收到摄影作品50余幅,书画作品20余幅。通过摄影书画展,反映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时代特征,体现出人民政协团结、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表达爱国主义统一战线工作者对祖国、对人民政协的无限热爱之情

(四)组织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920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机关三楼常委会议厅收看《首都各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省政协领导梁国聚、温兰子、杨懂,专委会主任陈俊年、张远贻、喻军、吕伟雄、彭炜、李楚源,机关厅级干部杜重年、黄绍龙、邵  忠、郭晓莉、高宏的、史访兴、姚宇翔、梁川、李凤英、黄小梅、艾特莎、张超美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