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摄影书画作品展

 

日前,省政协机关工会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广东省政协机关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151幅、书法绘画作品18幅,从中精选了69幅作品在机关大楼展出,引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

此次作品主题鲜明,各具特色。摄影作品色彩斑斓,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其中由行政处邹新禄同志用11个月的时间创作出来的钢笔书法作品《党的十八党文件汇编》,令人叹为观止。两幅作品高达5.8米,有18万2千字,邹新禄同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赤诚热爱。

省政协机关党委把这次活动作为今年推动“学习型”机关和“书香人和机关”的重要抓手,作为廉政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列入机关党委工作和工会工作安排。此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大家以书言志,以景寄情,充分展现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