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

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7月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懂主持机关领导,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相关文件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展开有针对性的讨论,并提出下一步贯彻意见。

杨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今后的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工作,不符合中央文件精神的马上整改,使政协的意见建议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符合党的群众路线。机关如何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学习讨论后要形成书面材料报机关党委综合。二是要明确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方法步骤。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省政协机关既要落实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也要做好有政协特点的“自选动作”。三是突出领导带头,加强组织领导。这次活动以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                                                                 

                               (黄怡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