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

 

省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于201378日上午11时在省政协机关大楼601会议室召开,由省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国平同志主持。现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懂同志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指出,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是:具体组织和落实领导小组的指示和决定,承办协调和完成好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搞好同督导组的协调配合,保证省政协党组和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办公室每位成员都要充分认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协党组和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办公室分工及工作职责。一是对办公室进行了分工安排。办公室内设四个工作小组:(1)文字材料组,由廖珍玉同志兼任组长,张晓龙、安红先、邱良明、黄强同志为组员,负责草拟会议主持词、领导讲话及录音整理、综合材料等工作。(2)宣传简报组,由王少勇同志兼任组长,赖南辉、孙宇同志为组员,负责宣传报道、简报、会议纪要、会议记录整理、意见收集汇总等工作。(3)会务组,由巴宇同志兼任组长,吴章荣同志为组员,负责制订工作方案,活动安排、筹备,印发有关公函、通知,材料归档等工作。(4)联络组,由谢学良同志兼任组长,邓永民同志为组员,负责参加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省委督导组的有关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内外协调和沟通等工作。每个工作小组对口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一位副组长,以加强指导协调。

会议强调,每个工作小组都要按照分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做好工作预案,提前准备、提前谋划。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每个环节省政协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省政协机关各项活动列出时间表,明确时间、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分工负责处室和人员等事项。二是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材料的整理归档,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等重要活动材料的保密工作。三是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

 

参会人员:熊国平、廖珍玉、谢学良、王少勇、巴  宇、

          张晓龙、吴章荣、黄  强、邓永民。

记录人员:吴章荣、邓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