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18日,省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机关干部对省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主持座谈会并作教育实践活动辅导课。

座谈会上,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着重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探索协商监督的有效机制、改进调研视察组织方式、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梁伟发说,听取机关干部对省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是省政协和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具有政协特色的“自选动作”,也是更好收集各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奠定基础的重要步骤。大家本着对党和群众、对组织、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直言不讳,实事求是,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会后,机关教育实践办公室要认真梳理研究,并形成专题报告,供省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领导班子讨论研究,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下一步,要在求实效上下功夫,认真进行整改,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真正把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动力。

 

(赖南辉)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