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意见座谈会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意见座谈会

 

2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省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伟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日知和省政协机关领导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梁伟发要求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等方面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使下一步的整改更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有的放矢,解决问题、取得实效。要建设好省政协“委员之家”网络平台,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参与,将其打造成为政协机关密切联系委员、及时收集和处理各种意见建议的重要场所,巩固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着重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探索协商监督的有效机制、改进调研视察组织方式、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怡辛)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