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教育实践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共三大会址体验学习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教育实践办组织机关

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共三大会址体验学习

 

    根据省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86日上午,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秘书长赵福来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70多人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 中共三大会址开展体验式学习。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资料图片,重温中共三大召开时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活动,深切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同志们感到,我党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在党的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中得到最充分体现,这是“三大”最突出的历史贡献,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风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廉洁的形象,做好为领导服务、为政协委员服务、为群众服务等工作,为促进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和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晓龙

二〇一三年八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