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16-12-16 02:22:06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召开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10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决定精神,对省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动员部署。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黎志华出席会议。

杨懂秘书长深刻阐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协机关建设的强大动力。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要着力解决机关在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的过程中影响和制约促进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人民政协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使机关各项工作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把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到促进科学发展上来,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机关全体党员要争做团结合作的模范、廉洁高效的模范和实践创新的模范,把科学发展观贯穿落实到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加强机关建设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