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畅谈科学发展观

2016-12-16 02:22:06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畅谈科学发展观

 

 

 

昨日(29日),省政协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季度会议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懂指出,要从政治高度认识科学发展观,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科学的、合理的、优越的政治制度,它不但符合中国国情,而且发挥着巨大优势。要坚定一个信心,即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昌盛。要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一心一意支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着力提高几个方面的能力:一是提高委员为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的能力,积极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有利条件;二是提高机关为领导、为委员服务的能力,把政协各项工作组织策划好,向领导汇报好,和方方面面沟通协调好;三是提高创新政协工作机制的能力,运用创新思维,谋求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他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规范政治协商制度、发挥界别委员作用、建立“优秀委员”表彰制度、建立委员履职情况的反馈制度、加强与各市政协的指导与联系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工作科学发展。

 

 

 

(沈学 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