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在惠州召开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全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在惠州召开

 

1120,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在惠州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汤炳权、经济委员会主任张远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要求,就政协经济委如何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进行了热烈座谈。汤炳权副主席强调,各级政协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科学发展意识、机遇意识、学习创新意识,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增长、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咨政建言,作出新的贡献。

20日下午,根据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汤炳权就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活动主题,专门召集了惠州市政协有关同志座谈,交流政协工作经验,认真倾听基层政协组织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汤炳权对惠州市政协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为惠州的科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陈青  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