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2016-12-16 02:22:05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实践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1127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懂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杨懂说,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政协机关在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重在深化思想认识、重在转化调研成果,以开展“五个一天”、“四个一次”活动为载体,扎实做好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杨懂指出,在分析检查阶段,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努力查找机关在建立健全配套制度、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发展模式、推动人民政协科学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发展思路。通过这些努力,实现机关服务的“转型升级”,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

省委学习检查指导组组长曾寿喜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省政协机关干部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军

                                                       200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