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成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11:05:46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26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经委办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书记、经济委主任王珺,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梁维东,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曾德明,机关二级巡视员朱金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冠东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汇报支部半年工作情况。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袁宝成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办好粤商·省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微信图片_20210727153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727153421.jpg
  (经委办  邓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