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郑振涛出席“加快省实验室建设 助力提升我省科技创新水平”界别协商会

2021-07-30 15:35:53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27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加快省实验室建设,助力提升我省科技创新水平”界别协商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马宪民主持会议。
  郑振涛副主席强调,广东要充分发挥毗邻港澳的优势,着力实现粤港澳联动发展,全面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创造有利于人才落地的优质环境,促进省实验室建设可持续发展,使其更好地为推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围绕主题,省发改委、工信厅、科技厅、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与省政协科技界别委员代表进行了协商对话。
  为组织好此次协商会议,4~7月,郑振涛副主席率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组,赴我省广州、深圳、珠海及浙江、福建等地开展专题调研,在综合分析和深入研讨基础上,提出了深化统筹布局、提质增效减量、完善人才引育机制、强化协调开放、优化管理效能、稳定运行期保障等6方面对策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此次界别协商会进行协商。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伍守荣,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新、廖兵,省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陈青出席会议。

图片1.png

  (科教卫体委办 张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