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率团赴海南省学习考察

2019-05-10 01:45:31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23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港澳委员考察团一行44人,赴海南省海口、琼海、三亚等地,就“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岛建设自贸区政策举措”进行实地考察。4月23日下午,考察团与海南省政协,海南省深改办(自贸办)、发改委、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商务厅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林雄副主席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历史性变化,随着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这一国家战略的推进,海南的建设发展将迎来全新机遇,海南省全岛自贸区建设的相关举措和经验值得广东省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学习借鉴。
  考察期间,港澳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问,纷纷感叹海南省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极大提振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委员们表示,要多组织港澳青少年到内地参观学习,感受国家的科技实力和快速发展,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
  省政协副秘书长肖航夫,省政协常委、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澳区委员召集人杨道匡,省政协常委、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港区委员召集人郭泽伟,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赵卫,省政协常委、港区委员召集人余鹏春,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澳区委员召集人梁树森等参加考察。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海口市、琼海市、三亚市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港澳台委办 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