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赴佛山走访工业企业

2020-06-10 18:01:3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林雄副主席赴佛山走访工业企业
  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情况
 
  4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队赴佛山市走访工业企业,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情况。林雄一行先后到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广东恒基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和顺德区马行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科技创新等情况。林雄表示,我省广大企业家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努力和贡献,佛山企业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加快转型转产相关举措值得肯定。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疫情境外输入和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带来的双重风险不容忽视。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加快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省政协副秘书长肖航夫,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勇明,港澳台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覃大可等同志一同走访。
  (港澳台委办 蔡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