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副主席赴珠海走访委员企业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情况

2020-06-10 18:00:0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队赴珠海市了解工业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考察省政协港区委员刘长海的企业双瑞集团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并与刘长海委员等座谈。林雄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省政协港澳委员克服困难、主动作为,为粤港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委员在粤企业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加快转型转产相关举措值得肯定。他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疫情境外输入和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带来的双重风险不容忽视。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加快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赵卫、覃大可等同志一同参加走访。
  (港澳台委办 尹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