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雄率省政协考察团赴西藏自治区学习考察

2021-04-21 15:35:19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9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带领由省政协港区委员和内地委员组成的考察团,赴西藏自治区考察广东省对口援藏工作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团深入拉萨市和林芝市八一镇、波密县、墨脱县、工布江达县等地,考察广东援建项目粤林产业园、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墨脱县果果塘景区栈道观景台、墨脱公共体育场馆,听取和深入了解广东对口援藏建设情况。考察团还参观了全国援藏展览馆、波密县扎木中心县委红楼、林芝市政协机关大楼、工布江达县朱拉松茸加工合作社。林雄同志还专程到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公寓看望慰问了援藏工作队,与援藏干部深入交流。参加考察的港区委员亲眼目睹广东对口援藏的丰硕成果,亲身感受援藏干部在高原地区工作的艰辛,称赞广东对口援藏措施实、效果好,对广东援藏干部的务实作风和奉献精神深感敬佩,表示要为广东对口援藏事业和林芝市政协事业发展作贡献。
  考察期间,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同志和区政协杜建功副主席分别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介绍相关情况,区政协桑杰扎巴副主席、刘晖副秘书长一同考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阳江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副主任郭泽伟、专职副主任覃大可参加考察。
 

 

 

  (港澳台委办  杨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