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区委员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17:45:1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26日,省政协港区委员在香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港区常委召集人戴德丰主持,机关巡视员艾特莎向委员传达省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主要精神。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是一个指引方向、凝聚力量、振奋人心的重要报告,报告中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关怀和给予厚望,香港应顺势而为,抢抓机遇,融入国家的发展大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委员们表示,要尽快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各自公司和社团,让十九大精神深入香港民心,使更多香港民众体会到中央对香港的爱护和支持,凝心聚力建设美好香港。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港澳台委员会“关于让港澳居民便利乘搭高铁”提案办理协商会有关情况;通报了港区委员扶贫捐款的使用情况及进度。并向获得香港特区政府颁授荣誉的委员致送了贺匾。
 
 
  (港澳台委员会办公室  王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