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7-12-14 19:24:2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2日,港澳台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陈国兴主任主持。副秘书长肖航夫、巡视员艾特莎,副主任张春昉、杨浩明、邱青、江谭瑜、赵松峰等出席,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了会议。
  陈国兴首先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重点讨论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工作报告。
  与会者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会议并就如何在工作中全面、准确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港澳委员优势,积极发挥港澳委员骨干、旗帜、引领和桥梁作用;如何适应新形势为港澳委员搭建履职平台;如何创造性地开展港澳青年工作和对台联络工作,以及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问题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港澳台委员会将在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和常委会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做出特色,努力推动省政协港澳台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