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召开内地委员和特聘委员会议

2016-12-16 23:41:53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召开内地委员和特聘委员会议

 

2010721下午,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在肇庆市视察期间,召开了内地委员和特聘委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港澳台委员会主任喻军,副主任杨正根、卢馨,专职副主任艾特莎,港澳台委员会内地委员和特聘委员近3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珣章副主席逐一为港澳台委员会新增聘的特聘委员言敏永、肖莉、陈灿标、赖文凤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委员们对委员会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喻军主任向与会委员传达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在贾主席讲话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说,贾主席在讲话中对省委省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广东省高度重视统战和政协工作表示赞扬,也对广东省政协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示。黄龙云主席就省政协如何按照贾主席的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落实省委颁发的《中共广东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试行)》;二是要认真发挥政协委员在我省“十二五”规划制定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认真做好中央5号文实施情况检查的各项工作;四是要认真准备向全国政协常委会汇报广州亚运会筹备情况的资料。传达完贾庆林主席和黄龙云主席讲话精神后,喻军主任还要求各位委员根据贾庆林主席的重要指示和黄龙云主席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不辱使命,不辜负贾庆林主席和省政协的期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艾特莎副主任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委员会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包括组织委员参加省政协于7月底举办的两期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班、92729日举办河洛文化国际研讨会、10月份组织省政协考察团赴台湾学习考察等内容。

 

                             港澳台委员会办公室杨奕撰稿

                                     2010年8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