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唐豪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16-12-16 23:41:53 来源:广东政协网

港澳台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唐豪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324下午,港澳台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14楼会议室召开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省委、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主要精神,对今年工作进一步进行谋划、布置,进一步协调分工、凝聚力量、做好工作。唐豪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梁耀文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方锐、温炎平、张春昉廖京山、邱青、艾特莎及办公室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和省委、省政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主要精神,艾特莎副主任就今年工作要点作了简要说明,并就港情研习班筹备情况进行通报。与会同志围绕2014年度港澳台委员会工作计划、调研方案、视察考察工作安排和工作分工等展开充分讨论

会上,唐豪副主席作了讲话,对港澳台委员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要求港澳台委员会认真总结经验,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先行先试的精神和胡春华书记的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省政协的工作部署,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一是要把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调研工作抓实抓好,建立发挥港澳委员作用长效机制。二是要在进一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要在“振兴粤东西北地区发展”、“粤港澳自贸区”等方面积极参与。三是认真组织好政协港澳台部门干部培训工作。四是加强与委员联系,开展委员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