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召开台胞特聘委员例会

2016-12-16 02:21:37 来源:广东政协网

7月27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在广州召开台胞特聘委员例会。港澳台委员会主任梁耀文主持会议,专职副主任艾特莎、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及10名台胞特聘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港澳台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修改了《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会关于聘任台胞特聘委员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就省政协领导赴台访问有关事宜与台胞特聘委员进行了协商。

省政协副主席唐豪会见了与会代表。唐豪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港澳台委员会2015年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省台办多年来给予省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各位台胞特聘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热心支持广东各项事业,推动粤台交流与合作,坚持走两岸关系和平道路表示赞赏。唐豪勉励台胞特聘委员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广东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港澳台办 黄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