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极副主席出席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19-12-24 05:14:1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7日-18日,民族宗教委员会在河源市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吴茂芹主任主持,张嘉极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审议民宗委2019年工作报告并讨论2020年工作安排,盘小梅委员作了《新时代我国民族工作形势与广东民族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嘉极副主席指出,民宗委2019年聚焦我省民族宗教领域热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团结联谊、凝聚共识,为省委、省政府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会议精神,把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在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充分发挥出来,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赴东源县漳溪畲族乡参观考察,参观畲族风情馆和乡村振兴产业,了解畲族民族起源、历史发展、文化传承等。民宗委副主任赵鹏飞、许建华、吴显标、钟健辉、蔡秀芬,机关二级巡视员柯楚将,民宗委政协委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在漳溪畲族乡广东畲族宫参观考察
 
  (民宗办  冷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