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振涛副主席出席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2020-12-15 17:17:16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1日,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肇庆四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郑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委、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白洁主持会议并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巴宇,副主任释宏满、赵鹏飞、许建华、吴显标、钟健辉、蔡秀芬、谢学良及委员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交流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并邀请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曾晓晖介绍我省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稿)》。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郑振涛充分肯定委员会2020年工作和委员们的履职表现,认为委员会在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大局,聚焦民族宗教领域的重大问题,扎实调研视察,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勇于创新,把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在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充分发挥出来,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在“两个大局”中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特点、突出重点,积极履职建言;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始终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积极投身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六祖寺。
 
  (孙晓晖、冷志豪  报道/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