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7-12-26 00:00:10 来源:广东政协网
  12月20日,十一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江门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负责同志及委员约80人参加会议。
  林雄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十一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取得丰硕成果的五年。五年来,人资环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完成专题调研、专题协商、专题视察任务28项,形成调研视察、会议综合报告50余份,省领导批示40条,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履职任务,参政议政成果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政协党组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和委员们大力支持取得的结果。
  林雄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人资环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认真谋划新一届特别是明年的工作。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围绕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解决人口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均衡协调发展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委员的理论水平、参政议政能力和办公室服务水平,努力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广东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委员们考察了新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听取了省民政厅关于我省养老事业发展情况介绍。
 
  (人资环办 沈晖 苏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