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海外侨胞考察团赴山西省学习考察

2017-09-27 19:38:14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为加强与海外列席侨胞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海外侨胞对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一带一路”建设情况的了解,讲好中国故事,9月18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海外侨胞考察团一行赴山西省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分别与山西省政协和省直有关部门以及忻州市、晋中市、大同市政协和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交流,了解山西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当地传统历史文化,并深入企业,听取当地社团组织和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考察团认为,山西省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通过此次考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海外侨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和渠道,积极向世界宣传祖(籍)国的灿烂文化,悠久历史,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人民和住在国人民友好交往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专职副主任施志全等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外侨办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