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珣章副主席带队走访省政协委员窦亚萍和特约侨胞代表人士龚立强

2017-10-28 01:14:1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0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外侨委部分委员走访省政协委员、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教授窦亚萍以及省政协特约侨胞代表人士、广州关键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立强。
  王珣章一行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领导举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学校发展特色、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介绍,就如何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等问题交换了看法。随后与广州关键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产品生产过程和研发中心。
  王珣章在详细听取委员工作及履职情况后指出,加强省政协与委员单位和委员的联系,了解委员单位发展和委员的工作情况,加深委员相互了解和联系,是省政协专委会的工作内容之一。政协委员要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通过政协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
  外侨委主任吴锐成,副主任傅朗、施志全等参加走访活动。




  (外侨办  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