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副主席率团赴青海考察

2020-09-18 00:02:1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9月6日至1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外事侨务委员会委员一行13人,深入青海省海北州原子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南州光伏、云藏大数据工程、玉树市隆宝国家自然保护区等地考察,重点了解青海省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的成功经验。
  在两省政协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李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工作高度重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海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青海在深化改革中,特别是在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环境保护、人民富裕,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阔步向前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使我们深受鼓舞,深受启发。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深深感到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继续做好履职工作,接续奋斗,珍惜委员荣誉和政治身份,增强履职本领能力,为国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谭一鸣及部分委员陪同考察。 
(外侨办 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