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锐成主任在广州会见西班牙广东(粤港澳)同乡总会一行

2017-04-12 23:04:00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4月10日下午,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在广州会见了西班牙(粤港澳)同乡会访问团一行6人。

  吴锐成主任首先对由梁豪创会长率领的访问团表示欢迎,介绍了政协组织的成立、主要职能,以及广东政协的基本情况,并与访问团一起回顾了西班牙(粤港澳)同乡会的自建会以来的发展历程。吴锐成主任对西班牙(粤港澳)同乡会近些年来积极发展与祖(籍)国的联系,支援家乡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乡会能一如既往的团结西班牙华侨华人,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发挥桥梁作用,为促进西班牙与中国及广东的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多做贡献。
  梁豪创会长及访问团成员介绍了西班牙目前的侨情,以及准备将西班牙垃圾处理技术、旅游展会等项目引入广东的情况,并对吴锐成主任的热情会见表示感谢。





  (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