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2017-07-22 00:37:0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7月18日下午,十一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主持,副主任傅朗、孙国萍、王荣宝、黄玲、陈茂辉、施志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外事侨务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发挥公共外交作用,助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专题调研报告;研究了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2017年专题视察方案和其他事项。
  王珣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外事侨务委会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做好召开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外事侨务工作座谈会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我省政协外事侨务工作新发展。要精心准备举办邀请海外侨胞列席广东省政协全体会议10周年座谈会工作,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要围绕推进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开展专题视察,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推动公共外交工作,指导市级政协筹备成立公共外交协会等。
 
 
  (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