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朗副主任会见柬埔寨客人

2017-09-01 00:19:5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8月28日,省政协外侨委副主任傅朗在广州会见了柬埔寨参议院卫生、社会事务、青年康复、劳工、职业培训及妇女事务委员会(第八委员会)主席棉森安一行。
  傅朗对代表团此次经广州转机访华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广东省政协的情况。傅朗表示,一直以来,广东省政协与柬埔寨参议院保持着良好交流合作关系。去年王荣主席访问柬埔寨期间,专程拜会柬埔寨参议院第二副主席迪翁,双方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广东愿意同柬方一道,将传统友好优势转化为合作发展动力,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加强双方在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密切友好交往和人文交流,共同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棉森安对广东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愿意通过加强双方交往,相互借鉴参政议政工作经验,为广东与柬埔寨在更广泛领域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增进人民福祉。

                
                                  (外侨办  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