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林雄、王珣章出席

2018-04-10 01:40:12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林雄、王珣章出席
 
  12月18日上午,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在广州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五年来省政协外事侨务工作,研究部署未来五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王珣章出席并讲话。
  林雄充分肯定了十一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的工作,指出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特约侨胞代表人士参与作用,紧紧围绕全省外事侨务大局,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题调研和协商议政活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为推动我省构建对外开放新体制、出台《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外事和侨务的重要论述和部署,紧紧围绕我省构建开放型新体制、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开展协商、监督和参政议政,更好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对外交往活动,在促进民心相通、增进广东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做好邀请海外侨胞列席省政协全体会议和参加活动工作,汇聚推动广东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