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袁宝成、李心出席

2020-12-29 02:11:58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2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在广州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外事侨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2021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李心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谭一鸣主持会议。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袁宝成充分肯定外事侨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和委员们的履职表现。他强调,人民政协的外事侨务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统战性、敏感性很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外事侨务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要围绕广东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工作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选准协商专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质量和水平,助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李心对外事侨务委员会明年工作提出希望,我省是侨务大省,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形势任务,充分发挥外事侨务优势、联系广泛优势,为更好实施“十四五”规划打好侨牌,用好侨力侨智,凝心聚力做出新贡献。
  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隋广军、庞国梅、黎静,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及委员40余人出席会议。
 
 
  (外侨委办 傅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