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率团赴湖北省考察

2021-04-30 18:35:0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及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4月6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心率领外事侨务委员会委员赴湖北省武汉市、黄石市、荆州市、襄阳市、黄冈市等地学习考察,深入户部巷街道了解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英雄事迹;调研湖北省连续20年来举办“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洽谈会”的经验做法;考察襄阳汽车产业基地等一批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同时,瞻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等红色遗址,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我党建设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的履职实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及部分委员参加考察。 
  (外侨办 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