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省“五侨”联席会议召开

2021-05-28 08:43:1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5月20日上午,2021年第二季度省“五侨”联席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黎静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庞国梅,省人大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霖,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省侨联副主席邵瑾等出席会议。
  会上,“五侨”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涉侨重点工作和活动情况,并就加强侨务工作的统筹协调进行了总结交流。
  黎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侨务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我省侨务独特优势,创新为侨服务方式,广泛凝聚侨界力量,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省“五侨”联席会议的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夯实侨务基础,共同推进我省侨务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定第三季度省“五侨”联席会议由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召集。
  
(外侨办 李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