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侨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17:13:33 来源:广东政协网
  按照省政协机关党委统一安排,7月20日,省政协专委会第二分党组成员、外事侨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施志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外侨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位超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冠东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彭纯主持会议。
  会上,彭纯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严格落实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深度融合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以深学促实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组织和参加外事活动,服务华侨华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启发中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汲取党史知识营养,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更足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的意识更强了。
  林位超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准备,会议主题突出,学习研讨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专题深入学,学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要持续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邓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