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闭幕 会议决定明年1月23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2016-12-16 02:20:59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闭幕 

会议决定明年1月23日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12月23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广州闭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到会听取省政协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主持闭幕会议。会议决定,明年1月23日至26日在广州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稿)、各专门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的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

梁伟发在会上强调,省政协常委、委员要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团结和民主旗帜,大力推进协商民主;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按要求确保出席政协会议,积极参加相关调研、监督、视察和协商活动;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积极反映界别群众呼声;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为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各项任务,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贡献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作各小组讨论的情况综述。

23日上午,会议听取了省纪委副书记王兴宁关于2014年全省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省法院常务副院长凌祁漫、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武关于省法院、省检察院2014年工作情况通报。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姚志彬、温兰子、温思美、刘日知,秘书长杨懂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覃卫东,在粤全国政协委员,各市政协主席,不是常委的省政协机关领导、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赖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