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李春生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梁伟发主持

2016-12-16 02:20:59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李春生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梁伟发主持  

 

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2日上午在广州闭幕。会议围绕“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建言献策,是一次重要的协商议政活动。受省政协主席王荣的委托,副主席梁伟发主持闭幕会。副省长李春生到会听取常委们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秘书长杨懂在会上作常委分组讨论情况综述。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通过免去朱海军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提请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备案确认,撤销其委员资格;撤销杨荣森、陈芝岳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资格;同意接受宋劲松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辞。

会议同意杜重年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职务。

21日下午,会议还听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杨起全作的“当前科技创新的形势与重点发展方向”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姚志彬、温兰子、温思美、唐豪,秘书长杨懂等出席会议。 

(刘力强、王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