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

2017-01-20 02:53:13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月1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
  省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作关于调整增补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选举办法及选举大会监票员名单(草案)。
  会议通过表决,同意增补林雄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提名为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此前,省委邀请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举行民主协商会,共商省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人选,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认真协商,大家一致赞成中央批准提名的候选人人选。
  副主席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唐豪、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和省政协常委出席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另讯:常委会议前,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了上述议程。
(汤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