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会见列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和特约侨胞代表人士

2017-01-20 03:08:47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1月19日晚,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了列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和特约侨胞代表人士。
  王荣对海外侨胞不远万里前来列席省政协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外侨胞多年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王荣指出,海外侨胞众多是广东省的重要特点和优势,邀请海外侨胞列席省政协会议,充分体现了广东省对几千万海外侨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为海外侨胞了解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积极参与我省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渠道和平台。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凝聚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各个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海外侨胞充分利用列席省政协会议的机会,积极为广东实施好“十三五”规划、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真言、谋良策。希望海外侨胞为广东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广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广东自贸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林楚钦先生代表列席会议的海外侨胞感谢省政协领导的会见。他表示,应邀列席广东省政协全体会议,感到十分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通过列席会议,了解了省情国情,增进了对人民政协在国家民主政治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大家将在会议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并把会议精神和体会带回住在国,积极向主流社会和海外侨社宣传广东,进一步提升广东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推动住在国与广东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唐豪,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鹏,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专职副主任施志全参加会见。
  (省政协  黎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