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唐豪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2016-12-20 23:36:30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唐豪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12月5日下午,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文杰、杨桐、孙国萍、李延辉、刘广平、张超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我省企业‘走出去’情况的视察报告”的通报。会议认为,十一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在开局之年,紧紧围绕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积极主动谋划和开展工作,在参政议政,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在探索界别活动和对口协商,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富有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对外事侨务委员会2013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对工作报告进行认真修改,充实完善。在明年的工作安排上,紧紧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精心选择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