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唐豪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12-20 23:36: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唐豪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4年3月24日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研究2014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主持会议,副主任陈文杰、傅朗、杨桐、孙国萍、李延辉、刘广平、华清文、王志平、张超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草案)》和《构建外资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专题调研方案(草案)》等。

会上,唐豪副主席作了讲话,充分肯定外事侨务委员会去年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建言献策;二是要认真学习外事侨务工作方针政策,不断深化对外友好交往;三是要积极支持公共外交协会的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公共外交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

会前,唐豪副主席和外事侨务委员会领导走访了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副主任刘广平,省政协委员、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副主任沙少娟,了解广东海关基本情况和海关总署广东分署机关文化建设等。

 

 

 

(郑茵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