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6-12-20 23:36:03 来源:广东政协网

326日下午,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次全会精神;二是审议民族宗教委员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省政协副主席温思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罗继东主持。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马建钊、谢学良,政协常委、办公厅巡视员廖迪娜及委员、特聘委员共40多人出席了会议。

温思美副主席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次全会精神,畅谈了参加会议的切身感受,同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罗继东主任今年工作的具体安排专题调研、专题视察题目的选题思路作了说明苏永大、马光星等委员就今年的工作安排、委员会建设等相关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计划  

 

 

民族宗教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