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第49次主席会议

2017-07-19 17:06:55 来源:本网原创稿件

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7月17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各专门委员会汇报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林雄、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温思美、刘日知,秘书长吴伟鹏出席会议。

  王荣指出,上半年,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省政协党组2017年工作要点,精心组织专题调研,认真开展各种形式的协商活动,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建言献策水平不断提高,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下半年的工作,王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领政协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既要聚焦“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履职尽责,也要“立志做小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监督批评作用,推动群众关注的突出民生问题的解决。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委员履职实效。要着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作风建设渗透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以优异的履职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派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贡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