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

2016-12-16 02:21:01 来源:广东政协网

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

 

2009421下午,蔡东士副主席在省政协办公楼14楼主席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10次主席会议。现将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09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和专题提案》。会议重点讨论了拟作为省委主要领导和省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省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进行了原则性分工。请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按程序办理。

二、会议审议了《关于安排新增补的省政协委员在专委会及有关市和调整部分专委会委员的说明》。会议听取杨懂秘书长作的说明,同意人事处提出的安排、调整名单,同意苏志刚、尹矣等20名新委员安排到各专门委员会,王顺生、梁光伟等9名新委员委托有关地级以上市政协联系,黄兴、张青晖等6名委员调整专委会联系。请人事处按程序办理。

三、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问题。会议听取杨懂秘书长作《关于唐晓萍同志免职的说明》,因工作调整,同意免去唐晓萍同志的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提交第七次常委会协商通过。

四、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问题。会议听取杨懂秘书长作的说明,同意423日上午召开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议程三项:1、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关于有关人事问题的说明;2、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3、蔡东士同志讲话。

 

主持:蔡东士

出席:梁国聚汤炳权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

温兰子温思美杨懂

请假:王珣章(开会)

列席:陈俊年张远贻李中铎王克曼谭璋球

喻军吕伟雄彭秋野杜重年黄绍龙

邵忠郭晓莉黄庆勇黄国建姚宇翔

官方明梁川李凤英黄小梅艾特莎

张超美

肖航夫廖珍玉谢学良王少勇贺恒芳

黎彪李旭明熊水龙谢岳铭龙瑞庭

曾德明何丹苏政武陈汉祥应春山

请假:卜新民(公务)杨华维(休假)钟挥锷(调研)

唐晓萍(因事)赖悦辉(调研)高宏的(考察)

史访兴(因病)

巴宇(学习)黄小汕(调研)刘力强(考察)

施志全(学习)王质君(学习)